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CEO与CEO的绯色情缘1

现代时尚圈总裁AU,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爱恨情仇,沙雕向

以及,我并不了解时尚圈。

 

克雷登斯·拜尔本,这是今年的新传奇。因为被捉弄穿上了一身像煤气爆炸一样的黑纱装束的照片在社交网络的大火,竟然成为了新一代时尚icon并进入了时尚圈,甚至得到了时尚巨头盖勒特·格林德沃的赏识。

 

然而克雷登斯现在正感到迷茫。

 

“克雷登斯。”一头白金色头发桀骜不驯地竖立,白金色和棕色分开的异色瞳孔令人印象深刻,GG奢侈品集团的董事长兼CEO兼首席设计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站在新晋模特克雷登斯·拜尔本面前,伸出被手套拢住的手指,点了点克雷登斯的胸口,“你是一块好材料,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天赋。”

 

一句话结束,CEO就带着助力罗齐尔女士如一阵飓风一样刮走了。而留在原地,下一套look才换了一半衣服的克雷登斯一脸迷茫。

 

浪费自己的天赋?他才刚刚进入时尚圈,也当不起这么重的评价吧?

 

外聘的化妆师奎妮·哥德斯坦恩正巧路过,她似乎误会了克雷登斯的表情,“唔,克雷登斯,你别在意格林德沃先生说的,其实他只是,嗯,怎么说呢,不太愿意直接表达自己的感觉。”

 

什么?依旧是一脸迷茫,表现在脸上却是安静到阴郁的表情,克雷登斯的这个天赋在某个角度来说很适合形成他个人的风格,正如许多时尚媒体所评价的那样。

 

“你应该也知道,格林德沃先生和AD集团的邓布利多先生微妙的关系。”奎妮把化妆箱拉了过来,挑出一只粉扑,快速地在克雷登斯脸上拍了拍,一边还不忘八卦,“所以但凡GG集团有谁和AD集团靠的近了,他就总是这副模样。”

 

“不过如果你真的把他的话当真了,那么……”奎妮耸了耸肩,“所以,别放在心上就好。”

 

克雷登斯此时此刻,依然感到茫然。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微妙关系?也许他等会儿应该用手机搜索看看?

 

蒂娜·哥德斯坦恩,奎妮的姐姐,AD集团著名设计师,主打商务精英风格的副线品牌奥罗的主设计师之一。此时此刻,她正抿着唇努力掩藏微妙的笑意,盯着自己的手机。

 

  时尚是个圈VG总今年主推,渐变浅蓝,圆形印花,龙形刺绣。嘿,亲爱的GGAD党徒们,想起了D总当年成名的金红色,凤凰纹吗?嘴上说着势不两立,其实全都是你![色卡.jpg][印花图案.jpg][龙凤刺绣对比.jpg][GG照片.jpg][AD照片.jpg][少年GG与少年AD合照.jpg]

 

  黑色是永远的潮流:圈儿,你忘了今年的主打佩饰,镂空雕花菱形黄玉吊坠来代替折叠好的手绢,这个风格的吊坠明明是当年他们一同推出的概念![爱心][爱心][烟花][烟花]

  大秀看我化妆师:啊啊啊啊啊啊!这口糖我吃了![流泪][流泪][流泪]

  时尚前沿:这么一说,我真的很想用D总秀场那条凤凰纹鱼尾裙搭配今年G总的浅蓝色龙纹罩衫了,水火相济的感觉一定很棒!再用吊坠改成胸针或者帽饰,棒呆了![我最美][我最美]

  今天份的八卦吃了吗?:超级羡慕LS白富美小姐姐,秀场款根本买不起[流泪],更不要提G总的罩衫是限量版啊,早就被抢空了。只能期望副线品牌会不会借用一些元素让我能穿穿看[心碎][心碎][心碎]

  G总明骚暗恋:副线品牌也买不起的贫穷少女在此!不过只要有G总和D总的粮吃我就是幸福的!

 

“蒂娜?”牛顿·阿尔忒弥斯·斯卡曼德——人称纽特,AD集团王牌男模,兼蒂娜本人的缪斯,男朋友,把自己的脑袋凑过来看了一眼蒂娜的手机屏幕,顿时露出了然且蛋疼的表情,“哦,格林德沃……”

 

“纽特,虽然我也很不忿格林德沃在秀场上疯狂挑你的刺的行为。不过你也知道,AD集团的人没有不被他挑刺的。”蒂娜摊摊手,露出无奈却又感到趣味的表情,“如果你想要报复回来的话,下次作为压轴模特和阿不思牵着手出场就够了,足够格林德沃气疯了。”

 

这句话让纽特不由打了个寒噤,“不不不,算了!”想起上一次为GG集团走秀,全程被格林德沃站在一边毒舌讽刺,嘲讽个没完的情形,纽特决定为了自己的生命还是远离这一对罗曼蒂克故事已经成为时尚圈背景的CEO们。

 

阿不思·邓布利多,人称D总;盖勒特·格林德沃,人称G总。时尚圈两大顶级icon,分别白手起家创造了AD集团和GG集团。早年间两人曾是恋人,兼彼此的缪斯,模特,却因为D总开始向温和家庭风发展,而G总越发热爱哥特而分道扬镳。

 

如果故事仅止于此,一切也不过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但是分道扬镳如果不够决绝,就会变成藕断丝连。

 

藕断丝连就是情意绵绵。

 

热爱黑暗风格的格林德沃总是在自己的设计里致敬邓布利多最喜欢的童话风;一边警告GG集团的人不要和AD集团搅到一起,等到真有人在他面前诋毁邓布利多的设计时,又勃然大怒把对方打压到从时尚圈消失;没事儿就和主打家庭牌的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在社交网络上互怼,话里话外全是你们这些人带坏了阿不思。

 

说什么AD集团和GG集团势不两立,怕什么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决裂。拜托,这么多年下来,不是时尚圈的人都看懂了,这压根就是两个人闹着玩而已。

 

甚至这还促使圈内邪教GGAD军的出现。

 

这股莫名的势力,常常会制造一些机会来获得她们想要的“粮”,满足个人的心灵。

 

所谓制造的机会,大概,就类似于这一次,《全魔法时尚设计师大赛》这个娱乐化的时尚节目的推出。同时邀请G总和D总共同作为评委,评判参加比赛的设计师们。

 

难以置信,总而言之,他们真的同时请到了G总和D总。

 

或许是受邀请的两个人,都听说了对方要来这档节目的原因?

 

TBC


突然想写时尚商战(其实没有商战)文,缘更。

BTW,其实为爱发电,没有评论真的很伤

所以谢谢总是写不止一条评论的雪路

谢谢在SY给我的意识流段子留言的月夜流光

谢谢愿意写评论告诉我你们想法的大家

送你们小心心♥(ˆ◡ˆԅ)

评论(14)
热度(108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