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20世纪世界人类繁衍机构工作档案11正文完结

十二、人繁机构的未来展望

对于未来,人繁机构报以乐观态度。毕竟,爱总会胜利的。

 

克雷登斯,或者说奥瑞利乌斯先生,受到了惊吓。

 

实话说,他可以接受自己是个邓布利多,也可以接受自己的母亲是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然而如果要同时接受自己的父亲是曾经哄骗过他的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

 

拜托!

 

但事实这种东西,从来不会管你是否能够接受,只会劈头盖脸地直接砸到你的脸上。

 

而你只好接受。

 

这就是为什么克雷登斯会跟在忒修斯和纽特后面,出现在霍格沃茨的原因。

 

曾经在地铁隧道里颤抖的男孩儿,首次以其正式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莫名显得非常有牌面——前面一位奥罗和一位神奇动物学家开道,手旁挽着身材曼妙的异国女朋友,头上飞着一只整个世界都独一无二无比拉风的凤凰。

 

因为对现实的暂时无法接受,这位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双眼有些迷茫,乍一看越发像是格林德沃最典型的目中无人表情。

 

哦,遗传,真是奇妙。

 

他们穿过大厅,前往塔楼,路上遇到了许多投过来好奇目光的小巫师们。

 

拉文克劳的女级长,盯着克雷登斯看了半晌,不由喃喃:“我有种不好的感觉……凤凰是邓布利多家的图腾,为什么会跟着这个一看就是格林德沃的种的家伙?”

 

“押送?”不知什么时候蹿到旁边的格兰芬多小胖子插嘴。

 

“不,不是,这不是押送的规格,就算是押送也不会送到霍格沃茨来。”女级长否认了这个说法,“而且这个方向,他们是去找邓布利多教授?”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女级长从人群中一把抓出参加过“拆散格邓活动”的獾院学生,“你们后来和纽特·斯卡曼德学长联系过了吗?血誓瓶最后怎么样了?”

 

“我我我我不知道啊!”小獾一脸迷茫,瑟瑟发抖。

 

放开小獾,女级长抽出了魔杖,把牙齿咬得咯咯作响,“这个该死的格林德沃……想要骗走教授,我绝对不同意!”说着,她就朝克雷登斯一行人行进的方向冲了过去。

 

“学姐你冷静一下!”小獾惊叫,试图抓住女级长飘飞的衣角。

 

“我们要去打倒格林德沃吗!”小狮子突然兴奋,并跟上女级长的脚步。

 

“等等!为什么不让他们在一起!”痴迷于这一对配对的鹰院姑娘挡在了女级长面前。“他们那么相配!”

 

“给我让开,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抢走教授的!教授是霍格沃茨的!”女级长额头上已经要冒出青筋了。

 

“格林德沃是个不错的人选,他配得上教授!”蛇院的某个男孩突然说了一句。

 

“让开!”

 

“不!”

 

“让开!”

 

“不!”

 

“除你武器!”

 

“障碍重重!”

 

啊哦,霍格沃茨内乱。

 

也许这一场内乱会被记录在《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上呢?谁知道!

 

可能出乎魔法部预料,但是绝对不出忒修斯·小机灵·斯卡曼德预料的是,找到邓布利多的同时,他们也找到了紧挨着邓布利多的格林德沃。

 

所谓的紧挨,就是,嗯,两个手长脚长的大男人,挤在一张高背椅里那种紧挨。

 

“邓布利多教授,格林德沃先生。”忒修斯只是简单地点头致意,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模样,然后拖着自己弟弟往旁边一让,把跟在他们后面的克雷登斯露了出来。

 

那只凤凰,缓缓落到了高背椅的椅背上方,眨眨眼,望着克雷登斯。

 

在凤凰的下方,他的母亲,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站了起来,绕过桌子站到了他的面前,对他微笑。

 

名为勇气的东西在他的肢体内复苏,克雷登斯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的,他第一次主动伸出手,去拥抱某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才感觉到自己在颤抖,而他的母亲的手绕过他的腋下,轻轻拍打着他的背。

 

像是他曾见过的,那些母亲安抚婴儿的方式。

 

体内的默默然安静了下来。他突然就不想问了,不想问为什么自己会被送往美国,为什么会有那些际遇,因为有些东西无法掩藏,有些感情无法作假。

 

拥抱的姿势让他抬眼的时候,就看见还坐在高背椅上的盖勒特·格林德沃,老实说,这个人给他带来的都是不好的印象,然而,偏偏是这个人,是他的父亲。

 

但是他不用去思考如何面对这一切,因为他在母亲怀里。

 

一分钟。盖勒特觉得奥瑞利乌斯可能有点缺爱。

 

两分钟。盖勒特觉得奥瑞利乌斯可能是睡着了。

 

三分钟。盖勒特觉得奥瑞利乌斯可能过分黏人。

 

所以他终于忍不住站起来,走过去,拉住克雷登斯的肩膀,把他从阿不思的怀里扯开。

 

“盖勒特!”阿不思发出了不赞同的声音。

 

“他已经到结婚的年纪了,不应该这么依赖父母!”盖勒特振振有词地说,“更何况,我们的孩子,注定是要做一番大事业的!”

 

纳吉尼从旁边挽住了克雷登斯的胳膊,在这多少有些尴尬的场景里给他一点支撑。

 

克雷登斯拍了拍纳吉尼的手,没关系的,一旦能够接受他自己的身世之后,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能让他无法接受的了。

 

“克雷登斯,别听他的。无论平凡与否,幸福才是父母对子女最大的期望和祝福。”阿不思微笑着对克雷登斯说,他那双眼睛蓝得过分,让人忍不住去信任和依赖。

 

所以克雷登斯默不作声地点头。

 

“有一件事,我希望和你商量一下。”阿不思接着说,“你是否愿意……更改你的名字?如果不愿意也没关系,毕竟你已经使用了这个名字这么多年了。”

 

立刻地,克雷登斯开口:“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我喜欢这个名字。”

 

黑魔王发出了一声巨大的,虚伪的咳嗽声,“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格林德沃!”他用高了至少三度的声音强调着。

 

阿不思看了盖勒特一眼,转过脸来,对着奥瑞利乌斯挑起眉,耸了耸肩。

 

非常,非常勉强地,奥瑞利乌斯嘟囔着:“好吧,好吧,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盖勒特总算满意了,带着点趾高气昂的情绪:“德国方面已经向美国提出了照会,小子,你不用再躲那群没用的奥罗了。本来就是美国魔法部自己的问题,他们还敢到处找替罪羊!”

 

但是这一开始难道不都是你的错吗?再一次感受到世界上黑白颠倒的奥瑞利乌斯沉默无言。

 

“奥瑞,纽特答应帮助分离你体内的默默然,你很快就会好起来了。”阿不思交代着,冲纽特一笑。

 

以为自己已经神隐了却被飞来一刀的纽特,小心翼翼地,在黑魔王的死亡光线中,向忒修斯背后藏了藏。

 

“还有纳吉尼,放心,在血魔法上盖勒特很有造诣。”对可能的未来儿媳,阿不思眨了眨眼。

 

当然,16岁就和您缔结血契的人,血魔法当然不会差。忒修斯不动声色地挪动身体,尽量挡住纽特。哎,谁让这是他自己的弟弟呢?

 

“总而言之,”志得意满的黑魔王环视一周,伸手揽过霍格沃茨之花,“在我们婚礼之前,一切问题都会被解决,我不会允许有其他问题发生的。”

 

“您决定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全场最佳·忒修斯立刻紧跟节奏。

 

“圣诞节!”异口同声地,阿不思和盖勒特给出了同一个词,然后相视而笑。

 

圣诞节——这正是个完美的日子,壁炉燃烧暖和的火焰,圣诞树上挂上甜蜜的糖果,钉起来的羊毛袜里装满礼物,而与你相爱的人,就在身边。

 

那么,这就是故事的结局了吗?

 

“不,这是故事的开始。”人繁机构的女巫微笑地记录下这次工作的纪要,“他们将会为人类繁育做出巨大的贡献,我的意思是,他们会有许许多多的孩子,孩子们又有自己的孩子。即使很多很多年以后,他们逝去,黑白巫师的故事都被人遗忘,但他们共同血脉子孙就是永恒的他们相爱的证据。”

 

王权霸业有时尽。

爱,使人不朽。



END  if?

基础性完结,会有番外,缘更

每次说好缘更的时候总是变成日更,哼。

评论(6)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