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人繁机构 齁甜,甜吐了的番外

正文请看人繁机构合集


盖勒特·格林德沃和阿不思·邓布利多终于在一起了!而且他们还蹦出了个二十多岁的儿子来!

 

魔法界陷入了沸腾,这两个人自从人繁机构曝光他们的关系之后,已经养活了不少的八卦小报,但突然冒出的儿子?决定结婚的消息?天呐,多么劲爆的消息,多么适合放在报纸上让大家八卦!

 

突然间,一群的婚恋专家就出现在了魔法界。他们对这桩婚事指手画脚,内容包括婚礼举办的时间地点,新郎们的衣着,宾客应该送什么礼物,婚礼的饮品应该用黄油啤酒还是葡萄酒,柠檬雪宝到底应不应该作为主要的甜品,该不该找只鸟和福克斯配对好契合婚礼氛围。

 

好吧,婚礼时间已经是定了的,谁也不想冒着生命危险去劝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更改婚礼时间,所以其他问题就成为了本次婚礼的主要焦点。

 

举个例子,对于婚礼到底在哪儿举行这个问题,圣徒们和霍格沃茨的师生们甚至打了起来。为了避免发生严重的伤害阻碍婚礼的进行,这群巫师不得不收起魔杖,赤膊上阵,用拳头,水球,粪蛋来了几场群架。

 

精致的发型被弄乱,笔挺的衣服变成布条后,圣徒们表示,那场面真是有辱斯文。

 

而霍格沃茨的学生们,谁要是带着乌青的眼圈走过校园,就一定会迎来一阵阵的欢呼。倘若再假惺惺地把胳膊挂在脖颈上,那他今天就是霍格沃茨的王!

 

盖勒特没管这些,反正最后圣徒们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结果的。所以他把大部分的精神都放在了别的事情上,比如说缠着阿不思,或者黏着阿不思,又或者贴着阿不思。总而言之,这些事情让他的一天格外忙碌——

 

7:00,醒来,把阿尔搂紧,亲两口。

 

7:30,叫醒阿尔,帮阿尔换上衣服。

 

8:00,早餐时间,从阿尔嘴里偷了一口香肠,又喂了阿尔一勺麦片。

 

8:40,强行陪阿尔到霍格沃茨,准备看阿尔给小巨怪们上课。

 

9:00,上课时间到,不得不松开阿尔,坐到教室后排去。

 

9:15,那个拉文克劳的小子,那么积极地回答问题干什么!你对阿尔有什么企图!

 

9:16,被阿尔瞪了一眼。

 

9:30,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都是这么狡诈的吗!为什么阿尔会摸你的头!

 

9:31,阿尔走过来拍了拍自己的手。

 

9:40,把小巨怪们赶出教室,亲亲阿尔。

 

10:00,去黑湖散步,企图用魔杖炸章鱼显示武力,被阿尔制止。

 

10:20,遇到了和纳吉尼约会的奥瑞利乌斯,用眼神示意他们走远点别靠近。

 

10:40,把阿尔拖进了禁林,压在了大树下。

 

12:00,心满意足地起身,揉了揉被阿尔打了一拳的肚子。

 

12:10,在霍格沃茨的大厅里用勺子喂阿尔喝汤。

 

13:00,抱着阿尔回庄园午睡。

 

14:00,吻醒阿尔,送他去霍格沃茨上课。

 

14:15,听一听圣徒关于婚礼进度的汇报,顺便听听各国魔法部当前对圣徒的态度,调整圣徒的策略,准备先在德国提交关于废除保密法的议案。

 

16:40,想阿尔了,一口气写了十二封情书,用吼叫信让凤凰福克斯带去霍格沃茨。

 

17:30,收到了阿尔气急败坏的吼叫信回信,他的耳朵一定红了。

 

18:00,阿尔回来吃晚餐了,还在气头上,但喂他吃柠檬雪宝他没有拒绝。

 

18:30,在壁炉面前给阿尔织羊毛袜,手忙脚乱。

 

18:31,看不下去的阿尔过来帮忙了。

 

18:32,和阿尔挤在一个椅子里织羊毛袜。

 

19:00,奥瑞利乌斯带着纳吉尼回来了,让他们自己回自己房间去。

 

19:01,阿尔强行让奥瑞和纳吉尼留在起居室里,“享受亲子时光”,好吧。

 

19:22,奥瑞说要给朋友准备礼物,带着纳吉尼回房间了。

 

19:57,袜子就要完工了,但那不重要,手已经摸到了阿尔绵软的肚皮。

 

20:02,一边亲吻阿尔,一边把床幔放了下来。

 

21:00,再来一次

 

22:20,抱着阿尔去浴室。

 

23:00,给阿尔穿上睡衣,抱着阿尔睡觉。

 

这就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一天的日程,虽然忙碌,但是他个人对此表示满意。

 

至于婚礼……

 

婚礼,对于除了阿不思和盖勒特之外的大部分人来说,或许应该算是一场灾难?

 

奥瑞利乌斯,可怜的孩子,被盖勒特揪着耳朵强行灌下一瓶减龄药剂,只为了让他能回到合适的年龄,充当婚礼的花童。在被迫穿上了傻乎乎的白色小翅膀后,刚刚从默默然的威胁中摆脱的男孩,觉得自己几乎又要被默默然寄宿了。

 

大难不死的男孩纽特·斯卡曼德——嗯,我们是说他在黑魔王面前屡次作死竟然没有死这件事,和闪电疤痕没有什么关系——和他亲爱的哥哥一起,负责迎接各色来宾,知道每一位来宾都挑起半边眉毛惊异地看着他是怎样的感觉吗?

 

从法国魔法部长,到埃及巫师,从美国来的优雅女士,到中美洲丛林萨满,几乎所有人面对他都是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你竟然在搞了这么多事之后还活着?

 

感谢忒修斯的掩护,让他能够少接受一点这样的眼神。

 

即使如此,纽特也开始怀疑自己为什么还能安安稳稳在这里帮忙迎宾了。

 

难道真的因为他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他没敢多想,因为这个想法,真的很危险。

 

这是一个白色的圣诞节,美丽的雪花从天而降,而魔法促使这座庄园里拥有夏日一样的温度,绿草如茵,花香缭绕,盛放的白色玫瑰作为装饰物布满了每个地方。

 

真爱何需神的见证,恋人们在盛夏的草地上接吻。

 

他们从羊毛袜子里掏出戒指盒,与彼此交换,没有什么伟大的白巫师或者强大的黑魔王的身份,如同任何一对新人一样,笑得像是傻子一样,无忧无虑。

 

音乐,舞蹈,糖果,欢笑。

 

这就是一切了。


love&peace


番外END


愿阅读完毕的你,笑得嘿嘿嘿嘿,心里暖乎乎的,人也很幸福。

评论(23)
热度(5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