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当布丽丝来开门(甜暖傻乎乎,贺文+贺图)一发完

圣诞节又不放假,写什么圣诞贺文

圣诞节又不发钱,画什么圣诞贺图

我一个公务人员,过什么基督耶诞

今天不仅要工作,今天甚至还加班

到现在都还没写完正经要写的文件

 (눈_눈)要不是看在老头爱情和老头女孩的面子上

 

圣诞贺文:当布丽丝来开门

 

壁炉里的火焰熊熊燃烧,让温暖的空气渗透到房间中的每一个角落,阿不思坐在壁炉旁的摇椅上,抱着他和盖勒特那手短腿短,脸颊肉嘟嘟,眼睛水汪汪的小女儿布丽丝。

 

高高大大的,可能是整个欧洲最大的一颗圣诞树,用空间魔法塞进了起居室的中央,上面挂满了各种漂亮的小玩意儿,彩色糖纸包裹的糖果,装着金粉的透明泡泡,会振翅的千纸鹤,各种绚丽颜色的丝带,兔子、小熊的玩偶,还有一团一团亮闪闪的星光。那最顶上歪歪扭扭的星星,是盖勒特抱着布丽丝亲手挂上去的呢!

 

“爹地,爸爸去哪儿了呀?”穿着红色小裙子的姑娘趴在爹地胸口,把玩着挂在阿不思胸口的血誓瓶,卷曲的金发和漂亮的蓝眼睛让她可爱到看起来像是个洋娃娃。

 

“爸爸去工作啦。”阿不思温柔地回答她,拍了拍她撅起来的小屁股。

 

“圣诞节也要工作吗?”聪明的小姑娘发出了疑问。

 

“那是因为爸爸的责任很重要,他要去迎接圣诞老人呀!”阿不思说着甜蜜的谎言,“今天圣诞老人要跑遍全世界,给像布丽丝一样的小朋友们送礼物,会很辛苦的,所以爸爸作为大家的代表,去迎接圣诞老人,感谢他的辛勤工作呢!”

 

“哇!”小姑娘发出了感叹,“爸爸真的好厉害!”

 

“布丽丝也很厉害呀,一整年都是个乖宝宝,圣诞老人一定会送你一份大大的礼物!”阿不思亲亲小女儿粉嘟嘟的脸颊,夸奖着他的小蜜糖。

 

“大大的礼物,羊毛袜装得下吗?”布丽丝有点担心,她看着被钉在壁炉上的三只羊毛袜,苦恼地皱起小眉毛。

 

“当然没问题,”伟大的白巫师兼仙女教母这样回答,“这是被仙女教母施了魔法的羊毛袜,无论多大的礼物都都可以放进去!”

 

于是布丽丝咯咯地笑了起来,在爹地身上打了个滚,差点没滚下去。

 

当!当!当!

 

敲门的声音。

 

“谁呀?”学着大人们的样子,小姑娘拉长了声音,抬起头问。

 

“是圣诞老人来啦!”门外有个故意粗声粗气的声音。

 

阿不思抱着布丽丝起身,打算去开门,小姑娘却不依不饶了,“爹地,爹地,放我下去,布丽丝要给圣诞老人开门!”

 

好吧,把小姑娘放到地上,绵软的地毯让她即使摔跤也不会疼。阿不思跟在布丽丝一摇一晃的小跑后面,一路到了门口。看着小姑娘踮起脚尖,艰难地拧开门把手,终于把门打开了。

 

充满了成就感的小姑娘吹了吹手掌,拍打一下,插着腰挑起她那细细的小眉毛。

 

这个表情叫做:快夸我。

 

不等阿不思夸奖布丽丝,那个穿着圣诞老人衣服的人就一把从腋下捞起了小姑娘,用粗声粗气的声音隆隆地笑着说话:“哦,看看这是谁来帮圣诞老人开门啦!这么聪明,这么能干,这么乖巧的,一定是布丽丝啦,对不对!”

 

小姑娘脸上是大大的笑容,她用力点头,“对呀对呀!布丽丝!”

 

这位两只眼睛异色的圣诞老人,抱着布丽丝转身——他的身后,有一架放着只大袋子的华丽雪橇。

 

跟在后面的阿不思微笑的表情瞬间凝滞了一下。

 

他想,不是把飞龙漆成棕色,戴上鹿角,这就算是麋鹿了的。

 

“圣诞老人,为什么你的麋鹿长得尖尖的,还有翅膀呢?”布丽丝也提出了这个问题。

 

“呃……这,这是因为这是一群不好好吃饭的麋鹿,它们吃了太多的甜点,不喜欢吃蔬菜,就长成这个奇怪的样子啦!”盖勒特·圣诞老人胡说八道。

 

但小姑娘当真啦,“吃很多甜点就会变成这样吗?”她瞪大了眼睛,捂住自己的小脸,“爹地!爹地你听到了吗!以后可不能吃很多的甜点啦!我不要你长成这个样子!”

 

阿不思瞪了盖勒特一眼,却温柔地安慰小姑娘,“布丽丝,放心吧,爹地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快问问圣诞老人,你的礼物在哪里呀?”

 

小女儿很容易被转移了注意力,她探着身子,去看那个巨大的口袋,“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布丽丝的礼物呢?”

 

“啊哈!”浮夸的声音,盖勒特·圣诞老人从礼物袋子里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那里面是一套精美的玩偶屋,不过布丽丝还不知道呢。

 

但是,收到礼物的布丽丝,非常非常开心!她甜甜地道谢:“谢谢圣诞老人!”

 

没有放下她,盖勒特又从袋子里掏出另一个礼物盒子,递给了阿不思。

 

这可不是之前商量好的啦!

 

惊诧和喜悦让阿不思笑起来,他接过这份意外的礼物,学着小女儿的语气,一样说了一句:“谢谢圣诞老人!”

 

布丽丝看了看爹地,又看了看圣诞老人,嘟起了小嘴,“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我们家还有一个人呢!”

 

这可是始料未及的事,谁会想到布丽丝会说这样的话呢?

 

但布丽丝可不管大人们在想什么,她伸手比比划划,“是我爸爸!就是,就是刚才迎接您的那个人,和布丽丝有一样金头发的那个!您没有给爸爸准备礼物吗?”

 

哦,爸爸的小甜心。盖勒特·圣诞老人真想亲亲自己的小女儿,但是隔着厚厚的白胡子,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布丽丝的问题,到底要如何回答呢?

 

“放心吧,布丽丝。”阿不思伸手,把布丽丝重新抱回自己的怀里,亲亲她的小鼻尖,这样说,“爸爸去迎接圣诞老人的时候,圣诞老人就已经把礼物给爸爸了。家里每个人都有圣诞老人的礼物哦!”

 

于是布丽丝立刻就笑了起来,“那,那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呢?”

 

“等圣诞老人去其他地方给小朋友们送礼物,爸爸先去送圣诞老人去其他地方,一会儿就回来啦。”阿不思盯着盖勒特,递了个眼神。

 

“没错!”盖勒特·圣诞老人这么说,“我马上就出发去下一个地方了,布丽丝的爸爸会把我送到其他地方,然后就回来陪布丽丝啦!”

 

说着,他就登上雪橇,拉起缰绳,“明年再见,布丽丝!”

 

“再见,圣诞老人!”布丽丝把脸贴在爹地的胸口,冲圣诞老人挥手。

 

停下雪橇,去除变装,黑魔王重新回到家里。

 

小布丽丝已经趴在爹地的胸口睡着啦。

 

“所以,提早一点时间是对的,半夜的时候布丽丝可没精神去见圣诞老人。”他压低了声音,和阿不思说话。

 

阿不思嘴边挂着一缕微笑,望着他,不言不语。

 

壁炉上摆着已经被拆开的,圣诞老人给阿不思的礼物。那是一支新鲜的槲寄生。

 

盖勒特伸手拿起了那支槲寄生,在阿不思眼前晃了晃。

 

他们交换一个亲吻。

 

如以往每个夜晚,如以后每个夜晚。


-end-


然后我给大家表演一个:

写手用机读卡铅笔蹲在飘窗边上拿A4纸画画最后不耐烦了。



布丽丝,bliss

May you be surrounded by bliss, love you all!


好了,我去写工作文件了。

评论(13)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