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CEO与CEO的绯色情缘10正文完

“纽特,你已经了解现在的情况了。”拍拍男朋友的肩膀蒂娜从纽特的手里抽回自己的手机。

 

纽特有些迟疑地点了点头,“邓布利多先生成为了昨天GG集团大秀压轴时装的模特?”

 

蒂娜靠近了一点,催促地追问:“还有呢?”

 

“嗯,所有人都在猜测,今天盖勒特·格林德沃应该也会成为AD集团的压轴模特?”颇有点没太懂蒂娜到底要自己说什么,纽特的神色有些茫然。

 

“纽特!”蒂娜着急了,这已经是AD集团的冬季时装秀即将开始的时间了。她就是猜到纽特多半没有关注新闻或者社交网络,才一大早就跑来拯救自己的男朋友,“问题在于,之前邓布利多先生难道不是说过要让你穿那套压轴的服装上台吗!”

 

“啊!”纽特恍然,“邓布利多先生后来就告诉我,那套衣服的风格不太适合我,所以就算了。”

 

“不,亲爱的,关键不在于你穿不穿这套衣服,关键在于——”

 

“格林德沃先生介不介意这件事?”几乎是立刻的,纽特接上了蒂娜的话头。

 

两个人的眼神,在那一刻交汇,心有戚戚。

 

俗话说得好,没有被G总刁难过的AD集团员工,不算是正式员工。没有被G总针对过的AD集团高层,算不上被D总看重。和G总斗智斗勇,努力不要成为D总喜欢的人,是AD集团工作人员的日常。

 

不幸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模特的纽特,到底具有多高的求生能力,才能在G总的恶意中能够健康成长到如今呢?

 

“放心吧蒂娜,忒修斯也知道这个情况,所以之前就帮我想好了办法。”搂了搂自己亲爱的女朋友,纽特安慰地告诉她。

 

“忒修斯?好吧,忒修斯的办法应该是有用的,但是纽特,记得,千万!不要!在他们两位面前乱晃!”眼见着时间点要到了,蒂娜竖起手指认证警告了一遍自己的男友,然后拍拍纽特的后背,赶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而此刻,与阿不思一同走进后台的盖勒特,顶着周围神色各异的关注,公然违反秀场后台不允许用手机的禁令,举起手机,搂过阿不思的肩膀,连拍好几张。

 

阿不思的神色隐约透着点无奈,却没有做出拒绝的举动,看着盖勒特直接把这几张照片用他加V的号发上了社交网络。

 

从昨天阿不思作为GG大秀压轴模特登台至今,社交网络上一片疯狂,偏偏无论是GG集团还是AD集团,都没有给出一个官方的声音。不用说,所有人都认为今天AD集团的大秀,一定会为这件事给出一个答复。

 

就算是没有官方答复,但如果G总真的上台当了AD集团的压轴模特,某些事情也不用再较真了。

 

但是因为贫穷只能在社交网络上一遍又一遍地舔屏,等着秀场消息传出的吃瓜群众们并没有能够意料到,八百年都不发照片信息的G总,竟然连发九张图——全是他在后台与D总的合照。

 

盖勒特·格林德沃V

[照片][照片][照片]

[照片][照片][照片]

[照片][照片][照片]

 

何时结婚?: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去世!

 

老母亲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的天呐十指交握!十指交握!

 

吃面群众: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我的眼睛已经黏在照片上面完全没有办法挪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定下来了吗!我好开心啊!

 

眼睛瞪得像铜铃:【长文章】

细节分析:

1.照片背景里,注意桌子上摆放的东西还有墙壁的布置,对比一下以往几次AD集团大秀的场照等等,这明显是AD大秀的后台,G总出现在后台做什么?很大可能,他真的是今天AD的压轴模特!

2.注意D总脖子上,那是青紫色的吻痕!一直延伸到了锁骨还可以看到一点点!从昨天GG的秀完毕之后,无论什么渠道我们都没有看到D总和G总的消息,现在他们去干什么了,大家都清楚了?

3.第三张照片,D总微微扭头看G总的那张,请大家放大图片,调整亮度,可以在D总脖子侧后方衣领的位置看到金线的刺绣——G·G!这是只有G总亲手设计制作的衣服才会有的标志,这意味着D总现在身上穿的这套衣服,恐怕是G总亲手做的,考虑到工期,这样的衣服不可能是昨天才开始做的。那么问题来了,D总和G总,是不是这么多年都一直在默默为对方设计衣服?

4.请叫我火眼金睛小能手!虽然今天G总没有刻意把它露出来,但是请看G总侧身这里这里,被前襟挡住但是还是看得见一点亮色,让我们去掉反光仔细检查一下,这不就是G总那款黄玉吊坠的链子吗!他是真的随身携带定情信物啊啊啊啊!

 

我可能是个瞎子:……这个眼神太厉害了……我就看见了他们在一起。

 

结婚指日可待:手速更厉害,这才几分钟啊……

 

关注重点啊喂:吻痕……[鼻血]亲手做衣服[鼻血]随身带信物[鼻血]我萌了什么神仙CP!现在全程都是一副傻笑的样子,我室友觉得我可能已经傻了想拨打120把我拖走?

 

除了把阿不思送到前台后,看似一脸冷淡地点击着手机屏幕,却怎么都压不住上勾嘴角的盖勒特之外,后台一片忙碌,有条不紊。

 

“我有点担心。”蒂娜轻声告诉站在一旁指挥模特们快速换装的忒修斯·斯卡曼德。

 

“什么?”和纽特的性格全然不同,颇有点雷厉风行的忒修斯没太听清楚蒂娜在说什么。

 

“纽特今天要换8套衣服,其中3套是邓布利多先生的独立设计,我觉得……格林德沃先生的眼神好像,不太好。”

 

事关自己的亲弟弟,忒修斯终于把注意力转移了一部分过来,“放心吧,蒂娜,过一会儿格林德沃先生就没心情关注这个了,毕竟……他要做一件‘大事’。”

 

蒂娜耸耸肩,生出了一些好奇,格林德沃要干大事?这莫非就是纽特做的补救措施?

 

忙碌之中,时间总是过得飞快,是时候该盖勒特上台了。

 

倘若盖勒特是个合格的模特,他应当注意自己的脚步和眼神,把目光落在秀场中间。但是盖勒特成不了一个合格的模特,他的眼神毫不避讳地飘向站在台侧的阿不思,至于台下的人们,彻头彻尾地被他忽视掉了。

 

也幸亏,当有些人上台的时候,人们只会关注他们本身,而不是那些评价其他人的东西。

 

如果是在从前,恐怕没有人会认为盖勒特身上这套衣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作品。深棕色的马甲用数条皮带固定,带着某种禁欲的制服感装饰了麻灰色的衬衫。贴身剪裁的长裤在大腿两侧用几个金属环进行了装饰,膝下则是一双尖头的黑色长靴,鞋底侧面刻意做出的暗金色描花不显花哨,反而有种复古的风格。而在所有这些衣物的外侧,在行走中自然飘扬起来的,是一袭用金色肩章固定在肩膀上的黑色皮质披风。

 

某种邪恶的气场,在这一刻展露无遗,即使盖勒特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场上,整个秀场中依然响起了倒抽气声,尖叫声,和剧烈的掌声。

 

复古,朋克,哥特?

 

正如网友们一直猜测的那样,阿不思·邓布利多不是不会偏向黑暗风格的设计,只是这些设计,从来都是给一个人的而已!

 

正如盖勒特·格林德沃有些设计,是绝不会让模特去穿的那样!

 

阿不思站在台侧,微笑地望着盖勒特,轻轻拍着手,看着对方转身,往后台的地方走——然后完全不合规矩地,在经过他身边的时候突然停下,并跳下了舞台。

 

这算是舞台事故吗?

 

但是后续的模特们从另一侧鱼贯而上,状若无事。

 

众多的观众不知道应该看台上还是看台下。

 

阿不思觉得有些不太对。不是因为盖勒特跳下T台,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动作不会成为事故,反而容易成为宣传亮点,并没所谓。他觉得不对是因为盖勒特明显是深呼吸了一下,似乎是在平抑紧张的情绪。

 

怎么了?还是要发生什么了?

 

同样微妙的感觉让阿不思也渐渐浮起了些紧张感,他看着盖勒特,没忍住低声叫对方:“盖尔?”

 

盖勒特看着他,突然单膝跪地——

 

一刹那,阿不思突然明白了,下意识捂住自己的嘴。整个秀场迸发出了一阵尖叫,所有人都意识到自己在目睹着什么!

 

“你给我一个惊喜,我还你一个惊喜,阿尔。”抬起头,盖勒特这么说,他不知从哪儿掏出了一只丝绒的小盒子,举了起来,递到阿不思的面前。

 

“这是惊喜?还是惊吓?”阿不思不知道自己现在脸上是满溢的笑容,他管不了那些快门声,闪光灯,尖叫鼓掌议论纷纷,他只能,只能看着盖勒特,移不开眼。

 

“那么,你答应吗?”盖勒特不回答阿不思的问题,打开了那只小盒子。那不是常见的透明钻戒,而是菱形切割镶嵌的一颗黑钻石。就像盖勒特这个人一样,从来不愿意落于俗套。

 

“我以为,你不会给我另一个选择?”阿不思这么说,施施然伸出自己的手。

 

“我的确不会。”盖勒特毫不避讳自己的蛮横,只是取出戒指,套牢了他久别的恋人,方才站起身,“除了我,谁能与你相配?”

 

阿不思在吃吃的笑声中,被盖勒特烙下一个吻。

 

距离戒指和亲吻的照片出现在AD集团和GG集团官方账号首页还有12秒。

 

距离阿不福思愤怒地冲过来要和盖勒特决斗还有1个小时。

 

距离盖勒特和阿不思领养一个孩子还有1年。

 

距离他们下一次离别,还有一生。

 

而深爱彼此的人,还有许多,许多个下一生。

 

I believe.

 

-END-

评论(25)
热度(6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