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被嫌弃的麝香味Alpha的一生(沙雕爆笑)上

昨天晚上和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聊天

她说本来圣诞节有人给她写贺文,ABO的

人家设定老格的信息素是麝香,她问这不是会流产吗

所以那篇贺文就……流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篇文,就是,麝香流产信息素的故事。


正文

 

在十六岁分化为Alpha之前,盖勒特·格林德沃曾经是许许多多未婚少O和已婚妇O乃至孤寡老O的梦中情人。

 

毕竟人活于世,难免颜狗。哪个Omega不爱容貌俊俏,金发异瞳的小帅哥呢?特别是在这位小帅哥还出身名门,拥有优秀的AO血统,怎么看都会分化为一位优秀的Alpha的情况下。

 

但是——哦,这万能的转折词,预示着主人公命运的颠覆,那命途坎坷在这个词里早已有了暗示——但是,盖勒特·格林德沃,金发小王子,命中注定的优秀Alpha,在十六岁生日当天分化为Alpha的同时,也拥有了过分风流美味的信息素。

 

我们是说,盖勒特·格林德是一个麝香味的Alpha,而服用麝香会导致Omega们流产。

 

分化的第二天,不知人世艰辛的盖勒特大摇大摆地走在德姆斯特朗内,肆意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哦,对比那些像是在发霉的青苔味信息素或者在哪儿都像是在太平间的福尔马林味信息素,他的味道魅力非凡,令人迷醉。

 

直到学校的几位Alpha老师如临大敌地举着魔杖冲了过来,一些飞快地用泡头咒把在场所有的Omega们全部笼罩住,另一些则直接对着盖勒特用了缴械咒,还没摸清楚情况的盖勒特没来得及反抗,就同样被一个巨大的泡沫和其他人隔离开了。

 

当天,格林德沃家族紧急地从德姆斯特朗领走了他们因为意外情况不得不被开除的大少爷。

 

你知道,学校必须为校内的已经分化或者尚未分化的Omega们负责。

 

一头雾水地回到家,盖勒特还没有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依然被泡泡完全笼罩,饶是如此,前来探视他这一出现场悲剧的Omega们全都隔着一整个大厅的距离和层层魔咒的保护和他说话。

 

“哦,可怜的盖勒特,我曾经以为他会有许多Omega喜欢。”某位伯爵夫人用手绢轻轻擦着眼角。

 

“太令人惋惜了,格林德沃家只有他这么一条血脉,这可怎么办呢?”另一位男性Omega摇着头,“就算孩子可以收养,但有谁愿意嫁给他呢?”

 

“或许,或许在别的不知道这件事的国家,盖勒特还能有点希望?”一位颇有名望的老夫人思忖片刻,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法。

 

这就是,被层层魔咒隔绝了信息素后的盖勒特,为什么会出现在遥远的英国,戈德里克山谷的原因。

 

远在英国的巴希达·巴沙特女士,只知道自己的侄孙已经分化为Alpha了,至于盖勒特的信息素?哦,她以为自己的侄孙礼貌亲切,故意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

 

正如所有上了年纪的女士们一样,巴希达对于做媒这件事怀抱着很高的热情。正巧,就在巴希达的隔壁,邓布利多家有一位年轻漂亮,礼貌懂事的Omega。

 

被一脚踹到英国满肚子怨气的盖勒特,在巴希达的要求下带着一盘南瓜派,臭着一张脸,就这儿样敲响了邓布利多家的门。

 

“这就来!”鲜活又温柔的声音答应着,轻快的脚步声落在木地板上,咔嚓一声后,门被打开了。于是盖勒特就看见那明艳的红发,漂亮的蓝眼睛,嫣红的唇瓣;注意到那柔韧的腰肢,纤细的手指,甜蜜的微笑;更嗅闻到那甜蜜又清新的,蜂蜜柠檬味的信息素。

 

哦,爱情,总是来得这么猝不及防。盖勒特·格林德沃对来开门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一见钟情。

 

“您好?”红发的Omega好奇地看着他。

 

“你好!我我我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今年十六岁刚刚分化为Alpha,来自奥匈帝国格林德沃家族,刚刚到英国来探望我的姑婆巴希达女士,要在这里暂住一段时间,但是我觉得戈德里克山谷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也许我会常住下去!”

 

飞快说出一大串话的盖勒特差点没咬到自己的舌头,几乎是精神恍惚地看着红发少年对他微笑,然后回应道:“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欢迎你到戈德里克山谷来!”

 

哦,阿不思,多么美妙的名字!和盖勒特是多么相配!

 

“阿不思?你在和谁说话,小心那些不怀好意的Alpha!”一个刺耳的声音突然在阿不思的身后响起,接着是一股山羊味的信息素刺痛盖勒特的鼻腔。

 

谁?Alpha?和阿不思住在一起?盖勒特绷紧了神经。

 

阿不福思就是这样出现在门内,用警惕的目光盯着这个两只眼睛不一个色的金发外国佬,“他是谁?”

 

“巴希达女士的侄孙,我们的新邻居盖勒特。”阿不思温和地介绍着,“盖勒特,这是我的弟弟,阿不福思。”

 

难以想象,这么完美的阿不思为什么会有个这样粗鄙的弟弟!盖勒特震惊了,私底下却松了一口气。

 

“巴希达女士做的南瓜派?谢谢。”一把拉过盖勒特手里的南瓜派,阿不福思还没等盖勒特反应过来,就把阿不思拽到自己身后,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盖勒特听见门内阿不思责怪的声音,“阿不福思,你太不礼貌了!”

 

“我可不会对一个明显对我哥哥不怀好意的Alpha礼貌。更何况,阿不思,这个Alpha弱到连信息素都闻不到!”

 

“那是因为礼貌,阿不福思,收敛信息素是一种礼貌!”

 

盖勒特突然患得患失起来。要是阿不思知道了他的信息素是麝香,会不会就不喜欢他了?

 

而这个晚上,他还是爬上了领居家的二楼,去敲阿不思的窗。

 

很快地,整个戈德里克山谷的人都知道关于那个新来的异国青年,在追求戈德里克一枝花的事情。

 

人们说,那是个优秀的Alpha,和阿不思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但是阿不福思自始至终对盖勒特怀着深刻的戒备心理。所有人都觉得这或许是Alpha和Alpha之间天生的敌对,更何况盖勒特是要从他的庇护下抢走他的哥哥。这对于一个年轻的Alpha来说可是非常严肃的问题。

 

“他一定有什么事情隐瞒着你。”阿不福思这么说,“阿不思,不要被冲昏了头,那个金毛不是什么好人!”

 

还能有什么呢?阿不思知道阿尔卑斯山上的城堡,知道格林德沃家有多少庄园,他连盖勒特违反校规被学校开除的事情都知道啦。

 

何况,在热恋中的年轻人,怎么能够拒绝彼此呢?

 

午后的谷仓闷热难耐,撩动人心的不仅仅是天气,更有欲望。

 

他们在稻草堆里探索彼此的身体,热情让阿不思柠檬与蜂蜜那酸甜的味道渗透在空气的每一个角落。

 

Alpha的本能让盖勒特也想要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与Omega相互融合,但魔咒的力量约束着他,不让他渗透任何一点信息素,而理智也告诉盖勒特,他不能这么做。

 

他甚至不敢咬破恋人颈后的腺体,即使恋人如献祭一样背对着他,做出纵容的暗示。因为信息素的注入一定会让阿不思感觉到他的气味。他只能压抑自己的冲动,用亲吻抚平恋人的不安。

 

盖勒特品尝到了爱的滋味,甜蜜中有着巨大的苦涩。他在内心憎恶地感受到自己的卑劣,因为不愿意放开自己所爱的人,所以就隐瞒了他真正的污点。甚至在此刻,借由体液本身的味道,他掩盖了自己的信息素就是麝香味的隐秘,在阿不思体内成结。

 

他把手盖在阿不思的小腹上。

 

如果他的信息素不是麝香该多好?

 

“阿尔,”他呼唤恋人的名字,假装自己未曾注意到刚才阿不思主动露出后颈的举动,心尖发疼,舌根发苦,“如果……我有事瞒着你,你会原谅我吗?”

 

“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阿不思微笑着问他,眼睛里是满满的信赖。

 

盖勒特说不出话。

 

他收紧了和阿不思十指交握的手,紧紧不放。

 

“只有等到成年,我们才可以结婚。但是,我知道一个血魔法……”盖勒特知道自己急于抓住任何一根救命稻草,但是他无法制止自己的冲动。

 

阿尔会离开他吗?

 

阿尔会恨他吗?

 

至少当他把血契瓶放在心口的时候,盖勒特感到了安稳。

 

未完待续,请继续阅读


文末科普:真正的天然麝香有活血化瘀效果,孕早期服用活血化瘀药物可能造成先兆流产。

然而早八百年,人们生活中的天然麝香就已经被人工麝香取代了。

基本上,当前人们说的麝香会流产啥的,属于谣言。

评论(20)
热度(7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