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被嫌弃的麝香味Alpha的一生(沙雕爆笑)下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写完啦!

本文有三个部分,这是本文的上这是本文的中


正文


最终,麝香味儿的Alpha盖勒特·格林德沃因为阿不思的回信,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信被人缩减内容的事实。

 

发了一大通脾气之后,他被管家带来的画像里的先祖从头数落到脚。

 

数落内容包括:“一天到晚就知道发脾气!”“看看阿不思多么温柔!”“你为什么会是个麝香味的!”“真是走了狗屎运了才能找到阿不思这样的Omega!”“连德姆斯特朗都没能毕业!”“阿不思毕业的时候拿了二十个最高级的证书!”

 

幸亏先祖把后裔贬低完了之后,还记得让管家给盖勒特留下双面镜。通过镜子,盖勒特终于能看见自己怀孕的红发恋人,与他交谈。

 

就是镜面亲起来太凉了,一点都不像阿不思甜蜜温暖的唇瓣;镜框太硬了,一点也不想阿不思细腻柔软的肌肤。

 

但盖勒特却硬生生靠着镜子,熬过了剩下的整整八个月。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当阿不思告诉他,宝宝在动,当阿不思告诉他,胸口又涨又痛,当阿不思告诉他,想他了……

 

盖勒特决定了,等这个孩子出生后,就再也不要什么孩子了!他再也无法忍受离开阿不思这么久!

 

双面镜毕竟要双方的同时使用,所以,到日子的那天,盖勒特只被交代了一句阿不思开始了生产,虽然急到快把地板摩擦出了火花,还是没能亲眼见到自己的大儿子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格林德沃的出生。

 

因为大家都说,麝香会引发产后大出血。

 

这也是为什么盖勒特会在奥瑞的满月宴上才终于见到阿不思和奥瑞的原因。

 

我是说,这是为什么,被泡头咒覆盖了整整七层之后的盖勒特,终于可以在被隔开的花园里,远远地看见被人群簇拥的阿不思和奥瑞的原因。

 

嘿,别忘了,就算阿不思不在意,来到现场的Omega们可不愿意被麝香味的信息素威胁呢!

 

直到满月宴结束,奥瑞利乌斯被仆人们抱去小房间里睡觉,盖勒特才能隔着那层层叠叠的泡沫,靠近自己久违了的恋人。

 

他那幽怨的表情逗笑了阿不思。

 

“盖尔,你怎么这个表情?”阿不思伸手,直接穿过那层层叠叠的泡泡,往里一步,就和盖勒特站到了同一层。

 

在这个气泡的内部,Alpha的信息素散发着氤氲的气息,温暖而性感,带着一点点辛辣。阿不思终于闻到了自己Alpha的信息素味道。

 

他很喜欢。

 

阿不思捧住盖勒特的脸,在Alpha的嘴唇上亲了亲。

 

当所有人都嫌弃你的时候,只有真正爱你的人,会包容你。

 

盖勒特用力地,用力地抱紧了自己的Omega,把对方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蜂蜜和柠檬的味道在他的鼻尖回荡,清新而甜蜜的滋味让他无法放手。

 

而Omega的后颈,就在他脸侧,散发着令人迷醉的信息素。

 

着迷地慢慢靠近那里,他想要——

 

“盖勒特少爷!停下!”一声暴喝!管家再度出现,旁边,女仆的手里举着上一代格林德沃夫人的画像。

 

几乎是立刻,阿不思猛地推开盖勒特,微微低头,让卷曲的红色长发遮挡了他红透的耳根和脸颊。

 

“盖勒特!”画框内,优雅的金发女士用扇子遮住自己半边的脸,她温柔地冲着阿不思点点头,然后瞪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奥瑞利乌斯才一个月!他至少需要被喂养到一岁!”

 

“这和我想标记阿尔有什么关系!?”盖勒特很不服气,隔着画框和母亲吵了起来。

 

“想想你的信息素!”格林德沃夫人眯起眼,飞快地瞥了一眼阿不思的胸口。

 

电光火石,盖勒特突然懂了。

 

当Alpha和Omega发生标记之后,两个人的信息素会产生一定的渗透。而阿不思现在正在哺育奥瑞利乌斯。

 

虽然画像并不需要清嗓子,格林德沃夫人还是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然后柔声对阿不思说:“亲爱的,别担心,要是盖勒特敢欺负你,我们就把他赶出去!”

 

阿不思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

 

大概,麝香味的Alpha,是真的没有Alpha权的吧?

 

但是当晚,盖勒特还是死皮赖脸地摸进了阿不思的房间,并且强行吃掉了不少属于儿子的口粮。谁让儿子让他没办法标记自己的Omega?

 

你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打击报复。

 

但是因为没吃饱而嚎啕大哭的奥瑞利乌斯可不懂这些,他只会祭出大招,哭!

 

这直接导致了阿不思接连一个月的严防死守。

 

梅林呀,好不容易回到自己Omega的身边,却无法靠近对方,盖勒特整个人都要疯了。

 

更加让盖勒特打翻了醋坛的是,阿不思非常受欢迎。

 

这个受欢迎的意思,就是无论男女老少AO,所有人,所有人都非常喜欢阿不思。居住在奥地利的学者们会专门上门来见阿不思,远在埃及的探险家甚至会给阿不思捎来圣甲虫木乃伊之类的礼物,只见过阿不思一面的七岁的小姑娘会给阿不思送蝴蝶结,哦,他的魅力甚至让年轻的Omega女士们敢于冒着麝香味信息素的风险来到城堡里,和阿不思喝下午茶!

 

然而一旦发现盖勒特的出现,无论他是在窗子旁边阴恻恻地盯着这里,还是在屏风背后咳嗽,又或者仅仅是不断地在门口假装路过,所有人,几乎都是惊恐地作鸟兽散。

 

他们说:“阿不思,你那么好,真是太可惜了!”

 

盖勒特很想质问他们到底哪儿可惜了,但他问不出口。

 

因为麝香味的Alpha活该被嫌弃。

 

就好像当初谷仓里的约定一样,归根到底,还是要等到盖勒特十八岁,他才能够标记阿不思。

 

但是越是靠近这个时候,盖勒特反而开始犹豫起来。

 

Alpha和Omega之间的信息素互相渗透,如果阿不思身上有了麝香的味道,也会被人嫌弃吗?

 

这也许预示着盖勒特能够独占阿不思,然而他难以想象,阿不思有一天会被人排斥?他温柔的Omega怎么受得了呢?

 

这个问题哽在盖勒特的喉咙,不上不下,硌得他难受。

 

但是当奥瑞利乌斯断奶的那天,他满怀恶意地想着婴儿是否会因为没有母亲的怀抱而夜哭,俄而又看见Omega躺在床幔围绕之间,冲他微笑,展开双臂——他怎么可能忍得住呢?

 

于是盖勒特就这么郑重其事又草率了事地,标记了自己的Omega。

 

“然后你就会明白,有的人无论如何都会受欢迎的。”画像里的格林德沃夫人如是说。

 

各地的学者们照常来找阿不思聊天谈论学术问题,都一把年纪的人了,他们可不在乎什么麝香的问题。吸引他们的是红发恋人闪耀光芒的智慧。

 

未婚Omega们照常来找阿不思开茶话会,哦,她们说阿不思现在的味道就像是最顶级奢华的香水,更加隽永了。什么?流产?信息素又不是天然麝香,怎么会有流产的作用呢?至于她们为什么看见盖勒特就花容失色被吓跑?那是一个很玄的问题。

 

各色的宴会里,阿不思依然是最受欢迎的那个,即使信息素告诉其他人这是一位已经被标记的Omega,依旧有年轻气盛的Alpha想要穷追猛打——然后被盖勒特那混着强烈的柠檬酸味儿的麝香气息吓走。

 

盖勒特决定投资医学。

 

第一个项目就是,麝香味的信息素真的不会导致Omega流产。

 

但是二十年后,当他拿着研究结果站在广场上告诉所有人这个事实的时候,他只迎来了一句“天呐!麝香味的Alpha!”,然后就是众多Omega为自己施展泡头咒隔绝空气,接着幻影移形。

 

盖勒特·格林德沃,麝香味的Alpha,看了看自己那蘑菇味的儿子,决定投身政界。

 

信息素平权运动,需要得到推进。


盖勒特·格林德沃,被泡头咒包裹着,站在拉雪兹公墓中说——


I have a dream.


沙雕地完结了END


一口气写完了!哎哟喂有点累,歇口气。

请给我点赞留言!谢谢大家!

评论(46)
热度(10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