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红发美人(一千零一夜AU)3

这是个宠姬(?)阿不思和暴君盖勒特的恋爱故事

本章含想象力惊人满嘴骚话不要脸的盖勒特王


正文


三、故事

 

侍立在寝宫外的女官们,静默地看着紧闭的宫门。

 

礼仪让她们沉默无言,但却无法遮挡那些眼神中的惊诧不解。

 

也许是少年王早年在外颠沛流离的经历,他极其排斥有人靠近。实际上,这座富丽堂皇的寝宫,他甚至不允许任何其他人哪怕是呆在里面等待他传唤。除了有限的那么一两个近侍能每天略作清扫整理之外,这座宫殿内,总是只有盖勒特王一个人。

 

然而发生了什么?

 

那个今天才被送入宫廷内的红发美人,竟然被王拉着,走进了独属于王的寝宫?

 

这是超乎他们理解的一幕。

 

是不是下一刻那位红发美人就会被揪着头发摔下台阶?是不是很快盖勒特王会开始用粗鄙的言语羞辱对方的容貌气质?是不是接着王就会命令他们拖走那美人丢出宫外?

 

他们按照过去多年来那些每一天都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流程来判断,等待着熟悉的剧目再次上演。他们知道如何安抚好那些被羞辱的美人们,如何帮对方处理好被剃光的头发,如何将对方送出宫外,但是偏偏,今夜的一切并不如他们所预料一样发生。

 

于是女官们,近侍们,沉默地等候在寝宫之外,望着那灯火通明的窗,用眼神传递着莫名的惊诧,沉默无言。

 

鸣虫在鼓噪。

 

如同这里每一个人焦虑不安的心跳。

 

寝宫内的烛火在灼烧。

 

盖勒特王小心翼翼地捧着他举世无双的珍宝。

 

他半靠在被丝绸覆盖的大床上,那些柔软轻盈的垫子上;他的身下压着诸多乱七八糟的珠宝,珍珠宝石凹凸不平而让腰背硌得难受。然而他并没有功夫去关心那些,因为他的红发美人正在他怀抱里,用那如同银河一样闪耀的蓝眼睛温柔凝望着他。

 

阿尔叉开腿,坐在他的腰上,大腿内侧细腻光滑的肌肤与他亲密接触,一双秀美的手撑在盖勒特王的肩头,帮助他保持身体直立的姿态。

 

年轻的盖勒特王张开手掌,握住恋人纤细柔韧的腰肢,轻轻地上下摩挲。

 

“很痒,盖尔!”红发美人从唇边流淌出几声忍不住的轻笑和喘息,抬手想要把作弄自己的那双手拉开,却因为少了自己手臂的支撑,直直就往前倒下,整个人趴到了少年王的怀里。

 

四目相对,满映的都是你。

 

少年王的手掌,就这样环抱过来,在他背上烙下炙热的温度。

 

“我想要你。”他这么说,顺着优美的肩胛骨向下爱抚,然后毫不避讳地拉开方才他亲手为红发美人系上的丝绸。

 

他的恋人已经羞怯得耳根发红,那双蓝眼睛躲躲闪闪,就像天上的星辰闪烁。

 

“别,盖尔,别,”他抓住盖勒特的手,制止对方继续动作,“我,我之前不知道是你,所以之前跟家里人说好了,今天晚上就回去——”

 

“什么?”任性的少年王惊怒了,“阿尔,不知道来的人是我,你也能在陌生的浴室里沐浴和睡着吗?”

 

“你看,所有人都知道,除了会被折辱之外,纽蒙迦德王并没有伤害那些被送入宫内的人。我以为,我也只是走这么个流程,今晚就会回家。”安抚地与盖勒特十指交握,阿不思有些措手不及,还是试图打消少年王突如其来的对不存在的可能性产生的醋意。

 

“不,不,阿尔!”盖勒特轻轻掩住阿不思的嘴,制止他继续解释,“你那么美,即使圣人也无法拒绝你,就算是尼禄·日尔曼尼库斯在世,也一定会在见到你的那一刻爱上你,他们可不会顾及你的哀求,也许把你压在麻布上,也许就在浴池里强行占有你,那时候你挣扎哭泣,又有什么用呢?而我也无法拯救你,只能任由卑劣的命运让玫瑰枯萎,明珠蒙尘,让别的什么人夺走我的恋人!你怎么忍心?你怎么忍心,阿尔?”

 

少年王过分低俗的狂想把红发美人惊呆了,他甚至找不出话来反驳这破绽百出的话语,张了张嘴,竟然哑口无言。

 

“一想到那样的命运,我就无法呼吸,像是被命运扼住了喉咙。”盖勒特把阿不思的手递到自己唇边,吻了又吻,“阿尔,只有你能让我这么伤心,你怎么忍心就这么抛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这座空无一人的宫殿里?在分别了这么久之后,还要让我看着你离开,然后担忧着你是否被看上你美貌的强盗掠走,被知道你智慧的其他君主抢夺。你让我的心像是在烈焰中被灼烧!”

 

“不,盖尔,不会的。”被这一连串的场景弄昏了头,阿不思只能苍白无力地表明自己的观点。

 

“不,会的。”盖勒特王用最笃定的语气这样说,“你就是我的心脏,即使只是风吹的沙砾轻轻刮擦,也足够让我痛不欲生。”

 

阿不思招架不住,或者应该说,他从来就没有招架得住金发少年的时刻。所以他只能虚软无力地重复着一开始的想法:“可,可是我答应了阿不福思和阿丽安娜……”

 

“我会让人通知他们的。”少年王独断专行地回答,刻意忽略了自己寝宫内并没有人去通报传话的事实,亲了亲阿不思挺翘的鼻尖,又伸手抚触光滑细腻的大腿。

 

正如从前阿不福思说的那样,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个性格恶劣,小心眼,自私自利,不要脸的家伙。而当他成为纽蒙迦德之主的时候,他的恶劣性格,小心眼,自私自利,不要脸就拥有了一个帝国作为后盾。

 

倘若他再学会示弱,谁能从他手心里,夺走阿不思呢?

 

天色越发昏暗了,而纽蒙迦德王的寝宫中依旧烛火通明。

 

守在寝宫周围的近侍与女官们,听不见被床幔隔绝的浅浅低吟,绝顶尖叫,轻声啜泣,温软哀求。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天变了。

 

这座寝宫,恐怕即将迎来第二位主人。

 

直至天边终于泛起鱼肚白的时候,寝宫的大门忽而被少年王打开了。

 

首席女官没敢细看少年王残留着汗水的躯体和上身肩侧那些抓痕和咬痕。她快步迎上去等候吩咐,低垂着视线,还是看见少年王粗疏围在腰上的丝绸上那些肢体压出的皱褶,和某些干涸液体的痕迹。

 

“抬水过来,我要沐浴。动作轻点,不要吵醒人。”盖勒特王先这样交代,忽而嘴角噙起如同猎食者飨足的满意表情,有些不怀好意。

 

“另外,去通知邓布利多家的人,他们的哥哥,因为讲了一个绝妙的故事,却尚未讲到结局,所以被留在了宫廷里。”

 

讲故事?

 

这是多么荒诞的话语,然而女官们只是沉默无言,全盘接受了少年王的言辞,各司其职做该做的事情去了。

 

浴桶被抬入寝宫又抬出。

 

所有人都垂着脸,不抬眼,装作自己并没有看见少年王替那红发美人轻轻擦拭肌肤的动作。

 

他们再度撤出这座住着纽蒙迦德最尊贵的王的寝宫。

 

明亮了一整夜的烛火,终于暗了下去。


TBC

……一定是老格附身了,写骚话的部分特别顺畅

顺畅到让我有种自己是莎士比亚的错觉……

评论(33)
热度(8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