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CEO与CEO的绯色情缘9

盖勒特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度过在秀场上的最后一点时间的。

 

他可能失去了这一段的记忆,又或许阿不思挽着他的手臂就是一剂强效的迷魂药,让他神不守舍,只能感受到红发设计师身上干净的气味和温暖的体温。

 

他是被阿不思想要抽回手臂的动作给惊醒的,还没等他考虑清楚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身体已经就下意识地攥紧了阿不思的手腕,怎么也不愿意放开。

 

“盖勒特,我要去换衣服!”身上还穿着秀场设计的阿不思,无奈地用另一只手拍了拍盖勒特的胳膊,希望对方先放开自己。

 

就像是输入了启动密码,盖勒特生锈的脑子迅速运转起来,毫不犹豫地,他拉着阿不思大踏步地往后台而去。

 

知道自己的举动一定会激起强烈的反应,阿不思却没想过盖勒特连衣服都不让自己换下来了,被拉着跟着对方的脚步往后台疾走时,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盖勒特,你要带我去哪儿?”

 

“最顶级的模特和时装,是不能和普通玩意儿放在一起的,阿不思。”盖勒特这么说着,一脚踹开最奢华的那间更衣室的门,把阿不思带进来之后,关门并顺手落锁。

 

到了这个时候,阿不思的手腕总算被放开了。

 

但紧随其后,就是一个莽撞冲动的亲吻。

 

落在嘴唇上。


看G总设计理念走SY 走AO3

请记得点赞留评,没有评论写不动_(:з」∠)_


“我觉得空气里面有点酸。”和文达坐在一起聊天的奎妮,听到更衣室里传出的一声爆喝后,掩着嘴微笑。

 

“二十年老陈醋,品质保证。”漫不经心地在社交网络上给GGAD同人图点了个赞,文达直接调侃自己的顶头上司。

 

坐在边上沉默不语的克雷登斯却只想知道——他们到底还要在更衣室这里等多久?他耳朵很灵敏的真的不想听到太多啊喂!


TBC

评论(22)
热度(4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