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和GGAD的CP粉,钢铁侠的毒唯。
忙碌于工作,认真看过,但不太回评。
很忙,真的很忙。
工作爆炸,在职读研,相亲恋爱。
啊,还逃避心。
还!要!减!肥!

【GGAD】CEO与CEO的绯色情缘5

时尚前沿V:#秀场新势力# 继@克雷登斯·拜尔本 大火,时尚圈新面孔@米勒娃·麦格 正当红!作为AD集团签约模特,米勒娃凭借D总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柴郡猫定妆照一夜爆红!更引人关注的是,柴郡猫是D总出道来首次在设计中加入哥特风格,对比他曾经与G总共同的设计,混合童话与黑暗风格是巨大突破!

[柴郡猫定妆照][柴郡猫官透图][爱丽丝梦游仙境预告概念图]

[米勒娃生活照][米勒娃秀场照][米勒娃与D总拥抱合影]

[D总生活照][G总和D总当年共同设计的草稿][G总生活照]

 

冷酷猫娘请鞭笞我:自从见到柴郡猫米勒娃,我就把ID改成了这样……猫娘prprprpr!

 

来啊,阿瓦达我啊:超级感动好嘛!除了早期手稿,D总从来不做黑暗风格的设计,很多黑粉还说是D总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才华,这是当场打脸啊!

 

黑发红眼超级帅的:说到这个,因为G最擅长黑暗风格的设计,所以G粉经常说D都是靠着G的。G很喜欢在一般设计里面致敬D的童话风,那群G粉不说G抄D,反而说他有才华喵喵喵?

 

公道人说公道话:好啦好啦,AD集团和GG集团一直都没有说过什么,粉丝言论有时候就是会比较脑残,大家别放在心上,D和G其实都是很优秀的设计师。

 

  发现了华点:看看我发现了什么!@黑发红眼超级帅的 这不是Death Eater的脑残粉吗!在这个地方装吃瓜群众,挑拨离间!就因为G总在节目里直接指出你们idol的缺点!?

 

僾~殇:看了米勒娃小姐姐的经历,平凡女生因为脾气倔强在世界上跌跌撞撞,有一天突然遇到了一位霸道总裁,在总裁的帮助下蜕变成为女神,也成为总裁的缪斯,天呐这是什么狗血玛丽苏电视剧啊!D总X米勒娃这个CP我吃了!

 

GGADsRIO:……我G总不同意这桩婚事!

 

  羊杂咖啡不是羊汤:我阿不福思同意这桩婚事!

 

  拒绝金发异瞳嫂子:我阿丽安娜同意这桩婚事![狗头]

 

  吃瓜的莉莉娜:不要冒充真人说瞎话啊喂![流汗][流汗][流汗]

 

  小白小白:我我我死忠GGAD粉,一人血书不同意这桩婚事!

 

  幽灵船使人绝望:从他们第一场秀开始就萌了GGAD,但是说真的,这个CP就是一艘幽灵船,没有糖,也没有希望。除了商业活动从不同框,参加商业活动同框也屈指可数,《魔法设计师》里面两个人一南一北直接对峙。弟弟和妹妹还不支持。站在CP粉的立场上我希望GGAD在一起,但如果只能各自幸福……米勒娃小姐姐是个不错的人。[大哭]

 

  粉丝滤镜十米厚:小姐姐你要振作!一起做节目就是糖,设计致敬也是糖!

 

  幽灵船使人绝望:所以我们就在两个人日常生活再无交集,只剩下利益使他们碰面的刀尖舔糖?

 

  粉丝滤镜十米厚:[吐血][吐血][吐血]小姐姐你……这么一说……我都要支持D总X米勒娃了,不不不不可以!

 

咚!

 

从CEO办公室传来的巨响吓得新进GG集团的设计助理小姑娘一颤,刚刚还想着到底是CEO办公室的隔音差还是这个声音太大声了,就见大姐头文达·罗齐尔一脸平静地拉开抽屉,掏出一个盒子,往CEO办公室走过去。

 

“怎,怎么了?”把自己的声音压低到极限,她战战兢兢地问坐在旁边的前辈姐姐。

 

前辈的脸上是见怪不怪的表情,她的回答也漫不经心:“听这个声音,应该是BOSS把鼠标给砸了。没事儿,文达小姐已经拿了新鼠标过去了。”

 

“砸鼠标?”小姑娘完全不懂这是个什么操作。

 

“啊,有时候还会砸键盘,那就是哐的一声。如果听到啪嚓的声音,基本可以判断是屏幕被砸了。如果啪的一声,就是手机被砸了。不担心,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但是,但是为什么呢?是业绩不好吗?”天真的小姑娘询问着。

 

前辈摇摇头回答:“不,BOSS砸东西基本只有一个原因,有人说了他和D总的坏话。”

 

“哈?”

 

“最常见的就是什么宿敌论,抄袭论,舔狗论之类的,反正要是让BOSS看见说他和D总其实是假的,是仇敌,没什么关系之类的言论,办公室里有东西被砸就是必然的。放心,舆论风控组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几乎所有人都会知道他们年少知己的故事?为什么GGAD会这么火?”前辈语重心长,“这背后,都是爱和金钱的力量!”

 

大集团的舆论风控组,是为了让BOSS做这种事用的嘛?曾经对顶级奢侈品集团GG集团充满幻想的小姑娘,在这一刻突然感到了幻灭。

 

而手握全新鼠标的G总,心满意足地看着社交网络上的言论开始变化。

 

曾经沧海难为水:这不是一艘幽灵船!就是这一次的魔法设计师里也有好多糖!大家要有发现糖的敏锐眼神!链接:【魔法设计师】GGAD的三十个眼神交汇——bilibili.tv

 

迷妹也是妹:太!甜!了!我被齁死了!天了噜太太你是圈中瑰宝![玫瑰]

 

总有一天他们会结婚:开什么玩笑,其实D总的缪斯一直都是G总,G总的缪斯一直都是D总的好嘛!只要是研究过他们早期设计图的都看得出来,柴郡猫明明就是他们开始设计的拓展,结合了G总黑暗风和D总童话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是爱啊!

 

小仙女小仙女:别的不说,我只想要有一天看到D总穿G总设计的衣服,G总穿D总设计的衣服……啊最好是婚礼礼服,互相穿着对方设计的婚礼礼服,然后结婚!

 

明明明-捂脸怪:不行了!我一定要说一句!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G总相信爱!GGAD是真的,G总一定会搞定弟弟妹妹迎娶D总的!

 

最爱吃面: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G总相信爱!+1

 

拳打嘤嘤怪: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G总相信爱!+2

 

……

 

今天纽蒙迦德打折了吗: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G总相信爱!+10086

 

G总,业界大佬,舆论圈幕后黑手, 一不小心手一滑,给这句口号点了个赞。

 

虽然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取消了点赞。然而。

 

明明明-捂脸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G总给我点赞了!!天了噜这是官方盖章吗啊啊啊啊啊!!!!@嘿嘿嘿-嘲讽怪 亲爱的你看GGAD是真的!!!!!吃了这么多年拔丝玻璃我终于吃到真的糖了!爆哭!

[点赞截图]

 

正所谓,只要圈子混的久,什么同人文情节你都能看到。

 

只可惜压根没看社交网络的D总……被一群狗仔队堵在了公司门口。

 

“邓布利多先生!请问您对格林德沃社交网络直接示爱有什么看法!”

 

“请问以前你们是否曾有过恋情,后来实际上不是决裂是分手?”

 

“有消息说新晋爆红模特克雷登斯其实是你和格林德沃的私生子,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格林德沃当众示爱是否是因为米勒娃·麦格第三者插足?”

 

“您会考虑和格林德沃先生复合吗?”

 

“是因为《全魔法时尚设计师大赛》才让格林德沃和你再续前缘的吗?”

 

在嘈杂的问询和汹涌的话筒摄像机之间,D总一脸迷茫。

 

接着响起的是一声爆喝:“我不同意!”强行挤开人群,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山羊咖啡的CEO,挡在一群狗仔面前,“盖勒特·格林德沃那个混账,永远,别想,进邓布利多家的门!”

 

短暂的安静,然后是几乎整齐划一的倒抽气声。

 

“天呐,小舅子当场表示拒绝接受,家人阻拦之下的爱情是否能够得到善终?”有人已经开始当场直播了。

 

“这个意思是唯一的办法只有盖勒特·格林德沃娶了阿不思·邓布利多?”娱记已经开始蹲在街边疯狂写稿。

 

“太惨了,实在太惨了,被整个世界否定却依然坚持的感情,真的太惨了!”

 

D总眨了眨眼,好像,没人关注他了?

 

装作没事发生,他捂住装了一口袋滋滋蜂蜜糖的衣兜,直接溜进公司。


TBC

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马总相信爱——TSN圈,ME名句,文内致敬。

评论(18)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福生 | Powered by LOFTER